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白洋淀冬泳队参加国际冬泳赛获佳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任俊鹏 朱方正
2018-01-15 21:58:26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15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朱方正)日前,在第四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中,雄安新区白洋淀冬泳协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名冬泳爱好者同场竞技,分别获得男子450米公开水域极限挑战赛第一名,4×50米自由泳接力赛第三名,男子50米蛙泳、自由泳第五名,女子50米蛙泳、自由泳第五名的好成绩。

白洋淀冬泳协会队员获佳绩。朱方正 供图

  白洋淀是全国有名的游泳之乡,白洋淀冬泳协会由安新本地的30多名冬泳爱好者组成,不管春夏秋冬,队员们每天坚持利用早上或中午等时段在白洋淀旅游码头附近游泳,曾在2013年举办的首届华人冬泳大会暨邯郸市第四届冬泳文化节上从1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名,受到中国冬泳协会充分肯定。

关键词:白洋淀,冬泳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