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举办 30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参展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肖煜
2018-01-13 22:03:14
分享:

  1月11日至13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图为订货会现场。 通讯员刘民华摄

  1月11日至13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河北省9家出版传媒单位携带3000余种冀版精品出版物参展,充分展示了河北出版改革发展成果和燕赵文化魅力。

  1月11日至13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图为河北展馆。 通讯员刘民华摄

  此次河北省参展出版物包括河北人民出版社的《知之深爱之切》《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纪事》,河北美术出版社的《中国当代艺术史1978—2008》,花山文艺出版社的《前街后街》,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的《“三减三健”健康促进指导人员培训指南》,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的《特种兵学校》系列丛书,河北教育出版社的《一生的故事》,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的《文白对照<资治通鉴>(精选本)》等,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吸引了诸多读者和客户驻足浏览、洽谈选订。

  据悉,本届北京图书订货会首次设立了京津冀联合展区,其中河北展馆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处处体现着浓郁的燕赵文化元素。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河北阅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参展,多媒体读物《冰雪运动》《戏曲知识普及读本》以及《快乐作文》《少儿科学周刊》等刊物,引起各界读者和业内客户的广泛关注。

关键词:图书订货会,出版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