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省运动会历史首次!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众组滑雪比赛结束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王伟宏
2018-01-13 17:25:18
分享:

  1月13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结束,图为张家口选手焦阳在男子双板回转比赛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今天,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结束。这是河北省运动会历史上首次举办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

  1月13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结束,图为石家庄选手江亚平在男子单板回转比赛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比赛设置男子单板回转、男子双板回转、女子单板回转、女子双板回转4个项目,来自省内的9支代表队共8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石家庄的江亚平获得男子单板回转冠军,来自石家庄的包琦获得女子单板回转冠军,来自张家口的焦阳获得男子双板回转冠军,张家口选手尤青则获得女子双板回转冠军。

  1月13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结束,图为石家庄选手包琦在女子单板回转比赛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据悉,本届省运会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共设滑雪、速度滑冰两个大项,速度滑冰比赛将于1月14日在张家口沽源县进行。

  1月13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结束,图为张家口选手尤青在女子双板回转比赛中。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

关键词:滑雪,省运会,群众组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