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月16日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将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武萌
2018-01-11 20:15:42
分享: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邯郸市公交公司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1日讯(记者 武萌)11日,记者从邯郸市公交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邯郸市客运中心站将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启用,原邯郸市汽车客运东站将同步停止使用。

邯郸市政府关于启用邯郸市客运中心站的通告。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100个国家级客货运枢纽站之一,集高铁、长途、公交、出租等多种交通换乘方式为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未来还将增加轨道交通、城市候机楼等功能,实现各种交通工具间的快速换乘和整个城市交通流的快速聚集、疏散,最大程度地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位置(资料图)。

  

(邯郸市公交公司供图)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邯郸等十个城市被确定为重点综合交通枢纽,邯郸市客运中心站的启用为更好地打造相邻城市之间“一小时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半小时生活圈”增添助力。

关键词:客运,启用,邯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