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设立转型改革发展专项奖励基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俊英 烟成群
2018-01-11 19:40:5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俊英 记者 烟成群 )为加快转型改革步伐,鼓励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自1月1日起,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设立900万元转型改革发展专项奖励基金,实施转型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奖励,围绕重点工作,突出科技创新导向,开展破题攻关,激励干事创业。

  2018年,是邯矿集团“四年四步走”发展规划中的调整起步创新年,也是决定“四步走”成效的关键年。为此,邯矿集团突出市场导向、效益导向、业绩导向、科技导向、创新导向,研究制定出台《邯矿集团转型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奖励办法》,初设转型改革发展专项奖励基金900万元,对转型改革有突出成绩或重大贡献的部室和个人给予奖励。奖励基金包括效益增长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新项目建设中,在原预定目标基础上取得重大效益者;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瓦斯治理、防治水、区域治理等技术创新工作中有重大突破、效果明显者;节能环保奖励基金,用于奖励环保工作成效显著,给企业避免或减少重大经济损失者;同时,还包括应收款奖励基金、筹融资奖励基金、生产效率提升奖励基金、重点项目突破奖励基金、法律体检奖励基金、三项制度改革奖励基金及其他奖励事项等,奖励在融资、推行新工艺、新上大项目、法律体检重大事项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成绩者,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创效创业热情。

  专项奖励每季度评价考核一次,由实施部门提出申请,企管部协同相关部门对奖励事项进行审核、评价效果,经邯矿集团分管领导对事项实施情况、取得效果确认后,由董事长签字兑现。

关键词:邯矿集团,转型发展,改革,专项奖励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