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月13日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李丽钧
2018-01-10 23:25:01
分享:

资料图:河北省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月13日举行。

  长城新媒体1月10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搭建爱心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沟通交流平台,“2018年河北省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1月13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市场交流大厅举办。

  据悉,预计将有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客服、互联网销售、话务员、操作工、缝纫工、足疗按摩调理师、会计等约200个就业岗位。同时会场当天将设立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系统,可为求职残疾人现场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参与度,目前大会继续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各类热心助残单位和适合残疾人的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免费参会。大会倡议意向参会单位除提供常规服务岗位外,更可提供如制图、财务、服装设计、医护等技术性就业岗位提供给残疾大学生、职高学历残疾人。

  残疾人求职者参会可乘坐公交车27路、3路、10路、19路、22路、24路、29路、49路、99路、107路、旅游11路、旅游12路到达会场,也可通过“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网”了解本次活动的就业岗位信息。

关键词: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