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首届河北省“最美统计人”评选揭晓 70人获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秀娟
2018-01-09 18:36:35
分享:

首届河北省统计系统“最美统计人”评选揭晓。 河北省统计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1月9日讯(记者 张秀娟)从河北省统计局日前召开的首届全省统计系统“最美统计人”评选结果通报视频会议上获悉,授予穆景彦等15名同志为“最美统计人”称号,郝秀梅等20名同志获“最美统计人”提名奖,魏利兴等35名同志获“最美统计人”纪念奖。

  据了解,为加强统计文明建设和统计文化建设,充分展示统计人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统计正气,增强统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去年7月开始,通过各级统计部门推荐审核,公众投票、评委投票和公示,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等环节,河北省统计局历时半年在全省统计系统开展了首届“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

  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强调,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级统计部门和广大统计工作者肩负着服务全省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和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的重大使命,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最美统计人”精神,为推动全省统计系统改革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关键词:最美,统计人,评选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