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蔚县全域旅游暨第八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到石家庄推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郝艳红
2018-01-09 18:17:33
分享:

  河北省旅发委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然致辞。郝艳红 摄 

张家口市旅发委副调研员翟玉峰致辞。郝艳红 摄

蔚县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崇兆权介绍蔚县全域旅游发展及资源概况。郝艳红 摄

推介会现场。郝艳红 摄

现场民俗表演。郝艳红 摄

蔚州大鼓书表演。郝艳红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9日讯(郝艳红)为助力京张冬奥会,全方位展示蔚县全域旅游成果,弘扬传承蔚州地域、人文、民俗、年俗特色文化,吸引更多的游客认识和走进蔚县,1月8日,蔚县在石家庄市举行了蔚县全域旅游暨第八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推介会。河北省旅发委、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旅发委、张家口市旅发委、蔚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石家庄以南区域的多家旅游公司、旅行社代表、重点旅游投资企业、规划公司以及在石家庄工作的蔚县籍人士应邀参加了会议,京津冀多家新闻媒体前来采访。

  会上,河北省旅发委、石家庄市旅发委、张家口市旅发委、蔚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致辞,蔚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介绍了蔚县全域旅游发展及资源概况,并重点推介了第八届蔚县民俗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内容及安排。

关键词:蔚县,全域旅游,推介会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