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畅想春天 唱响省会
石家庄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新年首秀亮相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杨晓
2018-01-08 14:28:31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8日讯(记者 杨晓)1月7日晚,石家庄市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的无伴奏合唱曲目《呼伦贝尔大草原》受邀参加了2018“燕赵之声”少儿新年音乐会,再次精彩亮相省会丝弦剧院。

  石家庄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

  据悉,本届少儿新年音乐会联合省内众多音乐家、艺术教育工作者共同策划、筹办,所有节目都是经过专家的严格评选推荐而来,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并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

  石家庄神兴小学“爱之声”合唱团。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爱之声”合唱团的孩子们,为所有观众演唱无伴奏曲目《呼伦贝尔大草原》。美妙的声音,晶莹而又灵动;动听的歌曲,温暖而又清澈,合着新年的钟声,孩子们用天籁童声,唱出了春之旋律,迎来了春之暖阳,博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

  今后,神兴娃儿们会继续努力,为美丽的省会歌唱,为美好的生活添彩。

关键词:神兴小学,合唱团,新年音乐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