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评选标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18-01-02 16:50:00
分享:

  十大经济新闻评选标准:

  2017年度在我省经济生活领域里发生的、对我省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具有深远影响的经济新闻事件,凸显创新、转型、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创新发展理念,聚焦三大任务、统筹两翼发展,突出“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五个方面,彰显协同发展、转型升级的发展主基调。

  十大经济新闻要具有年度感,能体现年度省内经济发展的成就和趋势;既可是综合性的重大经济新闻,也可是单一的具有较高价值的经济新闻。

  2、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标准:

  创新:他(她)具有强烈的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坚持将创新发展作为引领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将协调发展作为当前河北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和自主研发,鼓励创造,注重以科技引领行业(企业)发展,努力提升行业(企业)的生产力和核心竞争力。

  改革:他(她)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开放意识,坚持以供给侧改革推动转型升级,推动协同发展,推动融合进步,推动生态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壮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传统行业(企业)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加快培育新动能,带领新兴战略支撑产业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质量:他(她)具有先进的质量发展理念和企业管理理念,注重企业品牌建设,注重行业标准建设,以科学的管理促进经济发展的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效益;以满足公众日益提高的生活标准为目标,建设领先的质量管理目标和管理体系,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服务标准,增加产品内涵,推动行业的升级换代。

  领导力:他(她)具有主动的学习精神和坚韧的精神意志,从大局出发,以敏锐的市场嗅觉,保持行业(企业)发展的前瞻性和代表性,以充足的专业知识,建立先进的运营模式和管理体系,以强烈的人格魅力,凝聚人心,引领行业(企业)发展。通过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超前的市场定位,完善的企业管理,标准化的市场产品,创新的运营模式,为企业带来强大的发展潜力。

  评选活动将突出年度感、成长性、导向性。

关键词:评选,标准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