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廊坊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孙泽恒 祝雪娟 张健飞
2018-01-01 23:00:36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 通讯员 张健飞)2017年12月31日,廊坊市各界群众守候在收音机旁、电视机和电脑前,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0一八年新年贺词。内涵丰富的贺词在廊坊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使我们置身时间的长轴,回顾和感受了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和国家的繁荣昌盛。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正如贺词中所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廊坊客运总站副站长杨建告诉记者,客运工作是为人民服务的行业,作为一名汽车客运站的职工,今后将以提升服务为重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始终以“为旅客服务,让旅客满意”为目标,真正做到“您满意,我快乐。”

廊坊客运总站副站长杨建通过网络收看习近平主席发表二0一八年新年贺词。记者 祝雪娟 摄

  “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迈上80万亿元人民币的台阶,城乡新增就业1300多万人,社会养老保险已经覆盖9亿多人,基本医疗保险已经覆盖13.5亿人,1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廊坊市安次区仇庄乡宋王务村党支部书记魏志德感触颇深:“这些年,我们国家的变化实在太大了,高铁四通八达,移动支付广泛应用,生活越来越方便了。作为一名村街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以奋斗的姿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建设美丽乡村,依托已有的设施农业基础,大力发展农业休闲旅游产业,带领广大村民致富。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农民依靠土地,腰包会越来越鼓,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廊坊老党员李学新老人表示:“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后,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提到了我们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无论是在科技方面,还是在国防建设方面,这些举世瞩目的新成就让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我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国家各方面的事业还会继续蒸蒸日上。”

关键词:廊坊,习近平,新年贺词,热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