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1万杯姜茶送到1万位环卫工手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李丽钧 任光阳
2018-01-01 08:54:53
分享:

 

准备出发。
阿姨您辛苦了,喝杯姜茶吧。

“一杯姜茶温暖中国”传递正能量。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李丽钧 任光阳)一个人、一杯茶,温暖一座城市。2017年12月31日凌晨4时,石家庄和全国100多个城市一起,将1万杯姜茶送到1万位环卫工手中,用1万孩子的爱心温暖1万位在冬日里默默劳作的劳动者。让孩子们在温暖环卫工人的同时升华自己,将亲身体验化作正能量传递出去。

  据了解,“一杯姜茶温暖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公益活动自12月1日起,由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在石家庄向全国发出倡议。北京、深圳、贵阳、南宁、连云港、郑州、昆明、广州在内的100多个城市的160余家机构在2017年12月31日凌晨4时,一起开展一杯茶温暖整座城的活动。

  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2013年诞生于石家庄,是一个专门针对儿童开展公益实践教育的公益组织,近几年陆续组织了蚂蚁清城、蚂蚁加衣、蚂蚁快跑、蚂蚁绿行、蚂蚁减塑等公益活动,通过让4-14岁的孩子在课余时间参与项目式学习、社区探索、职业体验等公益实践活动,培养儿童公民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心。让儿童认知慈善、了解公益,培育善心、服务社会。 活动的主要发起方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孩子学会尊重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学会爱与付出,让公益改变童年。更希望孩子们懂得服务社会,懂得付出,尊重劳动,让孩子的成长不缺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