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将至,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指南》显示,元旦期间,预计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将达到1.35亿人次;三亚、哈尔滨、厦门、杭州、张家界、昆明、北京等在全国元旦假日热门旅游目的地中排名靠前。

元旦资讯
【燕赵妹说天气】元旦假期天气新鲜出炉!三日阴晴早知道
30日元旦假期模式开启,冷空气也快马加鞭喜相迎,展望元旦假期天气,除了东北西南地区有降水外,举国上下处处现阳光,届时计划出去玩的小伙伴们,可以享受到好天气的福利啦!
  • 长城新媒体 | 2017-12-29
河北省交管局发布2018年元旦假期事故多发及易拥堵路段提示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汇总了我省高速公路及各市节日期间事故多发路段、易拥堵路段,请广大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主动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尽量选择绕行路线。
  • 长城新媒体 | 2017-12-28
河北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这四大领域是重点
河北省物价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工作,及早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监管责任,确保两节期间物价稳定,社会安定。
  • 河北日报客户端 | 2017-12-26
元旦期间河北交警将严查酒驾醉驾
为维护节日期间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6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酒驾交通违法整治工作,严管严控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平安元旦交通环境。
  • 河北日报 | 2017-12-28
喜迎新年
元旦即时报
更多
各地庆新年

2017/12/28

12月28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第十一届“迎新年”长跑比赛。

2017/12/28

27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童心向党青春筑梦”暨2017年“长安之声”迎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河北医科大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近8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12/27

新春伊始,石图讲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参与。

2017/12/03

12月3日,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举办。作为河北省文化地标,来自市演艺集团领导、广大支持剧院发展的文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2017/08/15

8月15日上午,由武强县委宣传部、武强县文广新局主办的迎“十九大”新年画作品展在该县年画博物馆临时展厅拉开帷幕,共展出优秀新年画60幅。这是该县传承武强年画这一民间艺术瑰宝,推动武强年画创新发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的一次有益探索。
新年新气息
相关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