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4家冀企成为全国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典型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7-12-28 19:36:44
分享:

  12月19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在京举办2017年全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暨中央厨房产销模式推介活动。图片来源:农业部网站

  近日,农业部向全国推介首批中央厨房九大产销模式56个典型案例,河北省的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固安县兴芦绿色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分为餐店自供型、门店直供型、商超销售型、团餐服务型、旅行专供型、在线平台型、代工生产型、特色产品型、配料加工型九大类型。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商超销售型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典型,河北纽康恩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固安县兴芦绿色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代工生产型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典型,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门店直供型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典型。

  农业部在全国推介中央厨房产销模式典型,目的是深入开展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促进现代主食加工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城乡居民消费升级需求。

关键词:产销,模式典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