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新增5家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

来源: 河北日报  赵红梅
2017-12-26 00:08:28
分享:

  近日,农业部举办2017年全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推介活动,并发布第五批112家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名单,河北5家企业入选。马跃栋摄

  近日,农业部在北京举办2017年全国主食加工业提升行动推介活动,并发布第五批112家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名单,河北省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密州香食品公司等5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12家。

  主食加工业企业指主要从事传统面、米制品及各类预制菜肴等主食加工生产的企业。近年来,河北省以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为重要抓手,推进主食加工企业发展,培育了一批典型企业,主食加工业已成为河北省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产业。

关键词:企业,主食,加工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