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冬至到 临漳一饭店免费请环卫工人吃水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毅
2017-12-22 17:00:29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这里真暖和,水饺也好吃!”环卫工人们纷纷对饭店免费提供水饺表示感谢。12月22日,临漳县邺都食府别出心裁地邀请附近的环卫工人们聚在一起,吃起了热腾腾的饺子。

大厨为环卫工人们准备水饺。王俊平摄

  当日上午12点多钟,在邺都食府一楼大厅里,受经理王振平的邀请,店里来了41名身穿环卫服的“稀客”,他们忙完后赶了过来,大家热热闹闹地围坐在桌子旁。不一会,服务员将香喷喷的饺子端了上来,蘸着香辣可口的料汁,一顿饭吃出了温暖,吃出了心意。

环卫工人吃上热腾腾的饺子。王俊平摄

  环卫工人李大爷说:“今天这顿饺子是我吃得最香的,让我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虽然店外寒气袭人,但店内暖意融融。“大家慢慢吃,今天的饺子管够。”服务员见一盘饺子刚吃光,又为环卫工人端上两盘。“老姐妹们难得聚在一起吃顿饭,今天趁这机会聊聊天,真是太高兴了。”环卫工人王阿姨说,大家平时都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正都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多。

  提起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王经理说:“这么冷的天,环卫工人还在加班加点地工作,冬至有吃饺子的习惯,我看着环卫工人特别辛苦,就想请他们吃顿饺子,为他们暖暖身子。以后欢迎他们随时进来休息下,喝杯热水。”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环卫工人。

关键词:临漳,冬至,饺子,环卫工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