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活动]年底福利季第五波来袭!音乐童话剧《小火柴》强势登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宁晓雪 李全
2017-12-20 18:49:51
分享:

  少儿版音乐童话剧《小火柴》首演火爆。

  长城新媒体12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年底福利季第五波活动来喽!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网友,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送出12月23日在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演出的音乐童话剧《小火柴》门票10张。下载长城24小时APP,即可参与活动。

  小编悄悄话:友情提示,本次抢票活动只在长城24小时APP活动页面进行,打电话无法抢票呦。

扫码下载长城24小时APP

  首部少儿版音乐童话剧 “反童话系列”不一样的教育意义

  现场实景的场景,漂亮的房子,温暖的路灯......进入剧场仿佛像穿越回19世纪的丹麦,走在街道上看这一场2个世纪前的童话梦境。更大胆地在舞台下方搭建场景,双场景对台戏,观众朋友们可以享受360度的戏剧体验。绚丽的灯光配合丰富多媒体,原创的音乐与舞蹈,儿童演员们激萌的表演,给观众多重的感官刺激,带观众享受超级视听盛宴。

  
少儿版音乐童话剧《小火柴》剧照。

  该剧以一个21世纪的“小公主”马叮叮的视角去看待19世纪发生在丹麦的小火柴的故事,以小火柴的美好善良,马叮叮的变化,引导孩子们的自我反思,告诉孩子们,社会不仅有黑暗,更多的是善良与美好。

关键词:活动,小火柴,小鲸鱼儿童剧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