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长城新媒体邀你发声:“长城冀语”大家写,共同致敬新时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芦静
2017-12-20 11:06:17
分享:

  时光匆匆,转眼又到年末,新的一年就要来到。

  回望已经过去的350多个日夜,2017年无疑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宏伟蓝图,进入新时代的中国涌现出很多可圈可点的震撼与惊喜。而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中国如何更好地把握战略机遇期?都是值得深入探讨的话题。

  作为一个长城新媒体的“品牌”,每篇“长城冀语”,总会受到极大的关注。这是因为它记录着时代的风云、凝聚着社会的共识、承载着人民的期盼。

  为了让2018年元旦“长城冀语”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反映更多数人的心声,我们诚邀您参与进来。您如何与2017年告别?想对2018说些什么?对未来有什么期待?想写下怎样的新年献词?我们想听到您的想法,一起为元旦“长城冀语”添砖加瓦,共同致敬新时代。

  文章篇幅短小、主题突出、意味深长,表达心声即行,造造“金句”亦可。期待您的声音。

  【参与方式】

     1、可发送至电子邮箱:569120082@qq.com,请标明“元旦长城冀语”。

     2、在长城论坛“话题贴”后跟帖发布。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关键词:2018年,元旦,长城冀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