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带家人出游吧 春秋航空元旦机票比春节便宜一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延丽 贾春望
2017-12-15 22:45:34
分享:

春秋航空。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5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贾春望)随着2018年假期安排的“出炉”,部分游客开始计划元旦假期“中短途”游计划,处于淡季的机票市场也将迎来小阶段的回暖期。根据订票数据显示,张家口、承德、厦门、重庆、成都、香港、台湾等地成为元旦出游热门目的地。

  从春秋航空了解到,目前春运机票已投放市场,而一些计划春节“中短途”游的游客不妨选择元旦三天的小假期出游放松,相比春节出游,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将近一半,而目的地酒店、景点门票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也较划算。

  春秋航空石家庄至重庆航线,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机票价格480元,2月14日(除夕前一天)机票价格最低870元起,便宜将近一半。

  随着冬奥会临近,近几年到张家口滑雪的游客越来越多,计划“中短途”的游客也可选择省内航线度过元旦三天小长假,石家庄至张家口12月30日机票价格220元,同比春节前夕机票(520元)也便宜了将近一半。

  2018年元旦假期为2017年12月30日、31日、2018年1月1日三天。

关键词:春秋航空,元旦,机票,春节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