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方素菊
2017-12-15 09:04:10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质监局共同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评选结果揭晓,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等10项名牌产品获此殊荣。

  “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河北制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建设质量强省的浓厚氛围。

  经各级质监部门层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审议、名单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10项“美丽河北·最美名牌产品”。这些产品分别是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戴卡铝合金车轮,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东旭G5代TFT液晶玻璃基板,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富岗苹果,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福心脑清软胶囊,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惠达卫生陶瓷,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衡水老白干白酒,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华日木制家具,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鸟家具,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城葡萄酒。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包括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生产的3502衬衫等在内的50项“美丽河北·优秀名牌产品”。

关键词:美丽河北,名牌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