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百老汇经典童话音乐剧《森林诱惑》在河北会堂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成应
2017-12-12 21:05:32
分享:

 
《森林诱惑》在河北会堂演出。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2日讯(记者 王成应)“看这种大型音乐剧的机会不多,这次演出真是机会难得,感觉比看大片还过瘾。”12月12日晚上,正陪着孩子在河北会堂观看百老汇经典童话音乐剧《森林诱惑》的石家庄市民王女士这样说。

《森林诱惑》演出剧照。新绎文化 供图

  12日晚上18:30,由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百老汇经典童话音乐剧《森林诱惑》在河北会堂精彩上演。该音乐剧是“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的首场演出。

 
《森林诱惑》在河北会堂演出。记者 王成应 摄

  在河北会堂,记者看到偌大的会堂大厅内坐无虚席。新颖的舞台设计,更加符合国内观众欣赏习惯的台词改编,再加上神奇光影的配合,演出欢笑不断,让观众大开眼界。

  《森林诱惑》是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作品之一,在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上演30年经久不衰。据介绍,为了使《森林诱惑》达到“新、奇、炫”的视觉效果,今晚上演的音乐剧首次采用了电影视觉手段与传统舞台美术相结合的全新视觉奇观,突破传统的声、光、电舞台展演局限,向观众更加魔幻地呈现出空间感、透视感和立体感。

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森林诱惑》演出。记者 王成应 摄

  据悉,“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市文广新局、廊坊市文联、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厂评剧歌舞团、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音乐剧,《森林诱惑》,廊坊文化周,河北会堂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