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邱县公安局举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毅
2017-12-11 23:12:44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1日讯(记者韩毅)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局广大民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9日上午,邯郸邱县公安局举办全县公安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活动。邱县公安供图

  此次辅导由中共邯郸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底崴同志授课。底崴老师结合自身深刻理解,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讲授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既有深邃的理论知识又有结合实际的现实思考。

  全体参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底老师的讲解,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理解了我党的历史使命,增加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平安邱县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邱县,公安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