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鸡泽县邀请专家为农村“两委”干部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霖
2017-12-11 22:46:02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张霖)近日,鸡泽县委组织部在毛遂中学举办了农村“两委”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对全县16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5个重点扶贫村驻村工作组成员等42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邯郸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农村“两委”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授课。李保平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又非常贴近农村工作实际,为广大农村“两委”干部深入全面地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河北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社科部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凤娟教授以《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对新党章的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授课内容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系统的理解,回去后一定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干部,努力把农村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关键词:十九大,鸡泽,培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