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栾城400余名乡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纵兆磊 李书军
2017-12-11 22:46:01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6日讯(通讯员 纵兆磊 记者李书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5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栾城会堂举办开班仪式,全区400余名乡科级干部将分三期进行轮训。

  据介绍,这三期轮训班每期设3个班,每个班设4个学习小组,确保全区乡科级干部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便于指导好、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

轮训班开班动员大会现场。侯玉飞  摄

  党的十九大以来,栾城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先后召开区委全会、常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等进行学习,各级各部门也都认真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和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按照“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求,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临近年末岁尾,全区各项任务进入最后加油冲刺、确保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动员全区上下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新征程,栾城区委决定举办此次区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参加此次轮训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本部门本单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的生动实践,真正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轮训班在课程设置上也作了精心安排,除区委党校教师授课外,还邀请了多名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进行解读。轮训班开班仪式上还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为参会人员畅谈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

关键词:栾城,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轮训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