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峰峰举办千名领导干部封闭培训班
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自娟 杜王义 张江波
2017-12-11 22:42:43
分享:

峰峰矿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何旭丹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杜王义 张江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资源型老工矿区的峰峰来说必须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振兴峰峰、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全心全意谋转型、乘势而上兴旅游、持之以恒优生态……”11月30日,峰峰矿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讲,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带头上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结合峰峰转型发展实际做出精彩讲解,大家深受鼓舞。

  11月30日至12月15日,峰峰矿区区委将以封闭式管理的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这么高规格、大范围、有深度的学习培训,主要目的就是深入学习、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新征程。”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说。

  首期封闭培训班对全区96名区级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一把手进行了三天深入培训。研讨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集中,全体学员吃住在党校,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据了解,整个封闭培训班为期15天,分四期进行。每天安排半天集中学习、半天分组讨论,晚上组织集中收看专题片。书记、区长带头作专题辅导,期间还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辅导。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学习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