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风!小雪!明起全省将迎大幅降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2-10 08:38:19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2月10日,农历十月二十三,星期日。周末最后一天抓紧外出走走呀,新的一周将会迎来大幅降温,注意保暖~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南大街路口附近街景。(张子薇摄)

  石家庄,晴,-4-11℃。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0,属于良。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2月10日05时5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廊坊、唐山、秦皇岛、沧州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今天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5-6级。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具体气温预报:

  1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3℃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3℃;

  1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6℃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5℃。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间多云转为晴转多云,-5-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6,属于优。

  天津,晴,-4-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7,属于优。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未来一天无雨。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时勇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大于10千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1至9℃,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降温,大风,小雪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