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聚焦党的十九大 欢乐社区行”活动走进迁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梁玉水 王兰 冯喆
2017-12-06 18:55:33
分享:

“聚焦党的十九大 欢乐社区行”群众文化活动走进迁安市。梁玉水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6日讯(梁玉水 王兰 记者 冯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迁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聚焦党的十九大 欢乐社区行”群众文化活动走进迁安市晨曦社区和燕春社区,向200余名社区居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员董鑫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说出了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场下的听众聚精会神地聆听宣讲,不时拿笔在本上记录。迁安市基层义务宣讲员张伟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最朴实的言语做了题为《立足社区小舞台、奉献青春大作为》的宣讲,宣讲员马清云以《小家梦、国家梦》为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梁玉水 摄

  本次活动还通过音乐快板、歌曲、音乐剧等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党的建设生动地融入到文艺活动中。音乐快板《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迁安是我美丽的家》、音乐剧《老少乐》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传十九大精神用这么多样的形式展现出来,带到我们身边,非常有意义。

音乐快板《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梁玉水 摄

  “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倍感振奋,我回去要对身边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讲十九大精神,将我们的社区建设的更好。”迁安市晨曦社区居民贾永山在听完宣讲后对记者说。

关键词:十九大,宣讲,社区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