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高阳巡回宣讲团为企业发展传经送宝

来源: 长城网  杨瀰 李艮春 孟捷
2017-12-06 18:55:31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 杨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6日讯(通讯员杨瀰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高阳县巡回宣讲团走进该县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为近200名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宣讲期间,高阳县巡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孟娜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为职工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整场宣讲既有政策,又有实例,语言生动,深深吸引了在场聆听报告的员工。公司总经理田海涛说:“我们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也为高阳纺织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连日来,高阳县级领导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团等9个宣讲团先后深入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通过层次不同、领域广泛、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贯彻到群众身边,掀起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热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高阳县,宣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