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卫视“2018国冀范儿”广告资源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健
2017-12-06 18:55:2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北京12月6日讯(张健)12月5日,河北卫视“2018国冀范儿”广告资源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方琼、程成、王为念、王芳等主持明星惊艳亮相。同时河北卫视对外公布了2018年度系列新节目、新编排、新动态。

方琼、程成等主持明星惊艳亮相推介会。张健 供图

    推介会上,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吉建英总结了河北卫视的三大独特优势:首先是机遇好,第二是内容好,第三是发展趋势好。中央高度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河北转型发展,河北卫视正是赢得河北市场的首选平台。2018年,节目内容在“坚定文化自信”思想指引下,以文化节目引领潮流。以《中华好诗词》为龙头,倾力打造的“中华好”系列文化节目集群叫好又叫座 。河北卫视携手当代东方,频道实现逆势上扬,覆盖人口达到了10.27亿,全国收视排名稳步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吉建英总结河北卫视优势。张健 供图

    在关于河北卫视媒体价值分析中,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资深广告专家黄升民提及“河北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非常重要的一环,有得天独厚的政策、经济和区位优势;从客户角度而言,为树立广告品牌形象,客户选择回归大屏幕,河北卫视为迎合新营销环境的变化,重磅推出五大系列节目,力图做有温情有温度的卫视;从媒体发展趋势来说,河北卫视也改变生产运营体系,高低结合,线上播出与线下推广同步进行,为广告客户实现多维度立体推广。”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升民为河北卫视作媒体价值分析。张健 供图

    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负责人冀国锋介绍,2018年河北卫视节目呈现3+5模式的全新布局,早晚夜三条新闻节目+晚间黄金时段“好、帮、悦、星、剧”五大系列构成一个全新的格局。河北卫视2018即将上线的五大系列节目,每一个系列都有产业基因,都将对垂直细分产业的经营产业链进行延伸。其中,五大系列中的“星系列”精准定位“年轻”人群,引领青春时尚潮流。《小强来了》、《智者荣耀》、《拯救行动》、《爱舞之城》、《爱我吧天才》、《跨界冰雪王》、《四大名助》等节目集结最强大最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拥有主流消费能力的年轻人。周一到周四重点推出的“悦”系列节目带精准定位“中高端”人群,引领高端生活品质。《悦空间》、《悦世界》、《悦宝贝》、《悦健康》、《一书一城》从旅行到育儿,从读书到家装,节目从策划阶段开始,围绕家居、亲子、教育、出版四大产业进行全面布局,通过差异化节目运营,构建起河北卫视周间生活传播圈。另外,河北卫视将联合全省11地市重磅推出“燕赵大集”活动,紧密结合“美丽河北”的宣传主题,使活动成为“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主阵地,充分调动地方政府的积极性。

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负责人冀国锋公布河北卫视节目布局。张健 供图

    2018“国冀范儿”,“国”代表源远流长的国学文化,“冀”蕴含着“美好希望”,河北卫视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全面的服务、更加精准的传播为每一个合作品牌打造个性化的营销方案,以平台综合优势为发力点,将客户需求与节目内容紧密结合,将继续履行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发扬传统国学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做出“中国河北特色”,弘扬出真正属于河北卫视的“国际范儿”。

关键词:河北卫视,广告资源推介会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