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永清县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陈辉 郭淼 祝雪娟
2017-12-06 18:55:22
分享:

竞赛现场。 陈辉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辉 郭淼 记者 祝雪娟)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近日,廊坊市永清县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由永清县总工会主办,永清经开区总工会承办,经开区管委会、中轻造纸、益田投资等12支代表队参加。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郭淼 摄

  据悉,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等内容为主,分预赛、决赛两场,题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整个比赛异常激烈,又不乏趣味,台上队员和台下观众时而喜笑颜开,时而表情凝重、若有所思。经过激烈的角逐,益田投资代表队摘得此次竞赛桂冠。

获得一等奖的参赛代表队领取获奖证书。陈辉 摄

  据主办方介绍,举行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