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头一天肇事逃逸 第二天就被逮住

来源: 燕赵晚报  孙会芳
2017-12-04 07:32:44
分享:

  近日,省会交警通过卡口系统查获一辆肇事逃逸车辆,逮住一名网上逃犯。

  11月28日20时50分左右,石家庄市井陉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在301省道长桑卡口发现一辆事故逃逸车辆,值班人员随即通过对讲机通知辖区中队执勤民警进行拦截。正在路上执勤的平山县交警大队古月中队民警王国栋接到指令后,迅速反应,带领值班队员从301省道长桑方向沿途查找,由于当时天黑,车辆比较多,半挂车行驶速度很快,看清楚对向行驶的车牌并不容易。

  王国栋随即调整查处方案,利用中队门口对过加油站的灯光,通过设卡拦截和逐车检查的方式来寻找事故逃逸车辆。21时05分,一辆车牌号码为冀A16×××的红色解放半挂车驶入检查点,执勤民警通过检查,此车与指挥中心通报的车牌号码一致,便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在检查中,王国栋对该车的外观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右前方有明显碰撞的痕迹,执勤民警当场询问了该驾驶员相关情况,告知其执法事由,并将驾驶员进行控制。据了解,肇事嫌疑人王某,石家庄市元氏县姬村镇人,今年11月27日,在宁晋县撞上一辆电动车后肇事逃逸。

  目前,平山县交警大队已将犯罪嫌疑人及肇事车辆移交宁晋警方处理。

关键词:肇事,逃逸,抓捕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