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钢唐钢气体公司前十个月新增33个终端客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马明杰 王静芳 闫航
2017-12-02 22:12:20
分享:

河钢唐钢气体公司。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日讯(马明杰 王静芳 记者 闫航)今年以来,河钢唐钢气体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强化全程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1-10月份,该公司新签终端客户33个,平均每月新增液体产品合同量5000多吨。

  该公司加大重点潜在客户跟踪力度,增加拜访频次,及时为客户解决设备维护、供气工艺、卸车压力等技术难题,成功开发了一批新型终端客户。

  面对下半年以来液体市场出现的重大变化,该公司销售系统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调整液体销售价格,在价格高位加大出货量,增加外销收入。加强销售与生产系统沟通,使生产单元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产品配比。

  为突破运输半径及运力局限,该公司制定科学合理的保供配送方案,最大限度利用外部市场资源,加大异地客户外购液体量,确保较高的回报率。加大液体保供力度,在不调整运费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增加运输车辆投入,确保产品及时送达客户。提高对承运商的服务标准,将客户满意度与运费挂钩,调动承运商运输积极性。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提前谋划海外出口业务,成功将液氩产品销往东南亚等国家。

关键词:河钢唐钢,终端客户,液体,销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