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诗书画大讲堂”走进石家庄市职教中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杨晓 苗红玉 马红亚
2017-12-02 22:12:33
分享:

  参观石家庄市职教中心。通讯员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苗红玉 马红亚)近日,石家庄“诗书画大讲堂”进校园暨《千秋雅诵》赠书仪式在石家庄市职教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日报社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韩振民、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郝丽萍等领导出席仪式。

  王律赠送书法作品一幅。通讯员供图

  王律“石家庄古代诗词名篇赏析”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校长王文利致欢迎辞,党委书记谭玉平代表学校接受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赠送的《千秋雅诵——古人咏石家庄诗集》和石家庄日报社诗书画创作中心主任王律书法作品一幅。在校师生现场表演了欢快的藏族歌舞和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太极剑,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王律老师还做了一场“石家庄古代诗词名篇赏析”的精彩讲座,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古人咏石家庄的经典诗篇,勉励职教学子做一颗文化种子,学习和弘扬石家庄优秀传统文化,让薪火精神代代相传。

关键词:大讲堂,石家庄市职教中心,诗书画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