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考察团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天虎 任光阳
2017-12-01 14:48:12
分享: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林忠礼(左一)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日讯(记者 张天虎 任光阳)12月1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忠礼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唯一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入开展广泛合作。

  林忠礼一行参观考察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演播室、“中央厨房”指挥中心及各采编部门办公区域,详细了解新闻产品发布流程,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内容建设、产品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创新探索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一行参观采编办公区域。记者 任光阳 摄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基本定位、顶层设计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林忠礼说,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长城新媒体集团在短时间内完成高水平的筹建工作,展现出了大视野、大胸怀、大格局,相信在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长城新媒体事业一定会实现跨越发展。

双方围绕新媒体产品打造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记者 任光阳 摄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内容建设、体制机制、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开展广泛务实合作。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考察,交流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