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到石家庄机场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延丽 曹明 张红昱
2017-11-29 10:27:08
分享:

张春枝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张红昱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6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张红昱)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真情服务,推进“确保安全提升服务”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1月23日上午,河北机场集团邀请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机场集团总经理李武,党委书记刘仁杰,副总经理金双占、罗晓广,河北航空副总经理陈洪波,以及机场集团和河北航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分部级以上管理人员、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

  张春枝授课内容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石家庄机场发展分析和案例分享四个部分。她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历,深度讲解了民航服务现状、存在问题,进而提出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

  张春枝表示,民航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体现出了广大干部员工对民航事业的忠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与实际行动落实与当担。真情服务,意在于情,重在于行。服务工作的好坏,既直接影响着全民航在旅客心目中的地位,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各项思路、理念和部署落地的关键所在。她从创新管理方式,直面主要症结;普及航空知识,正确引导消费者;信息公开透明,保障旅客知情权;注重媒体宣传,创造良好环境;健全法制,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落实专项改革,努力提高运行品质能力等方面多角度分析解答了如何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民航运行品质。讲解内容理论结合实践,内容广泛,案例生动,对于河北机场集团提升服务品质和运行保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200余人参加培训。张红昱 摄

  在3个多小时的培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录边思考。授课结束后,李武对张春枝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培树人民至上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群众对航空运输安全性、通达性和服务品质的需求为目标,时刻把旅客的所想、所需、所急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盘统筹谋划、组织实施、权衡考量各项工作;践行真情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向内深入挖潜,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细化保障流程,强化资源配置,打造差异化的河北特色服务项目,努力提高航班正常率和机场放行正常率;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河北民航良性发展。树立机场安全运行服务一体化理念,通过搭建安委会、旅促会、运管委、新宣委等组织机构平台,加强机场、航空公司、空管、油料等驻场单位的协同联动,争取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互联等方面有大突破,努力打造各民航运行单位在安全、运行、服务工作的目标共同体,提升河北民航市场竞争力,实现各方的互惠多赢。

关键词:民航,石家庄机场,专题培训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