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市社科联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邢台日报  王艺 刘增舰
2017-11-27 19:03:17
分享:

  记者获悉,邢台市社科联将在十一月中旬至十二月底在全市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发挥各社科团体和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将在全市各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高等院校和省、市社科普及基地等单位组织建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宣讲内容将着力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着力讲清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着力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着力讲清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新目标;着力讲清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形成新共识,调动大家在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

关键词:社科,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