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邢台县西黄村镇“五老”宣讲队开讲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齐彦红
2017-11-27 19:02:14
分享:

老典型郝景香正在台上宣讲。 齐彦红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11月15日上午,邢台县西黄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乐声飞扬,村民们在广场上跳广场舞、打腰鼓……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这里,正在举行的是邢台县西黄村镇组织的“‘五老’+文艺”宣讲活动。

  “说到栽树我这辈子摸索的事也不少,今天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希望和大家伙一起,让咱们的山早点绿起来,让咱老百姓早点富起来,早日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变成现实!”邢台县植树造林老典型郝景香在宣讲中说到。

精彩的文艺演出。 齐彦红 摄

  “这次西黄村镇的‘五老’宣讲队宣讲活动,就是要深入发掘老干部、老党员、老典型、老文艺、老教师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五老’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政治优势。借助‘五老’的自身阅历,工作经验,专业特长,结合各种特色文艺演出,将果树嫁接、植树造林等相关知识讲授给百姓,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村,宣传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实现宣讲与文艺、技术有机结合,让老百姓愿意看,看得懂,得实惠。”西黄村镇党委书记郭彦虎表示。

台下观众听得入神。 齐彦红 摄

  西黄村的村民吕高中听说今天有十九大宣讲,还有文艺演出,早早从家里出来。“通过宣讲,学到不少东西,让咱老百姓也了解到党的政策。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搞,咱老百姓欢迎。”他高兴地说。

关键词:“五老”宣讲队,十九大,邢台县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