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衡水文艺队送十九大精神到基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扈炜
2017-11-27 18:51:13
分享:

“冬日送温暖 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活动现场。扈炜 摄
舞蹈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扈炜 摄
传统乐器表演展现美好新生活。扈炜 摄
社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7日讯(记者 扈炜)11月5日,衡水爱心小分队文艺队30余名队员和衡水市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及衡水公交公司十八路学雷锋示范岗位的标兵们,走进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桥东社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开展“冬日送温暖 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型舞蹈《祖国你好》拉开了活动序幕,歌曲演唱《太行山上》《映山红》《共产党的恩情比海深》展示了不忘峥嵘岁月、继承革命传统的坚定信心;诗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我的中国梦》《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相声小品《党的政策暖人心》《两个老汉学报告》将群众对党的热爱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展现。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社区群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据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介绍,本次活动节目内容是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材,以多种文艺形式进行展现,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本次进社区,是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还要到农村、校园进行文艺宣传。

关键词:衡水,文艺,十九大,宣传,基层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