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开展文艺巡演 宣传十九大精神到基层社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扈炜
2017-11-27 18:51:12
分享:

衡水市桃城区宣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扈炜 摄

活动在开场舞《鼓舞桃城》中拉开序幕。记者 扈炜 摄

书法爱好者撰写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书法作品。记者 扈炜 摄

十九大宣传知识系列展牌图文并茂吸引群众驻足观看。记者 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3日讯(记者 扈炜)11月23日,“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衡水市桃城区宣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休闲广场举行,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河西街道负责人,各街道宣传委员、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全体成员、部分居民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社区巡演活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基层社区,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人心,让广大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衡水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奠定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活动在开场舞《鼓舞桃城》中拉开序幕,文艺表演中涵盖歌曲、舞蹈、杂技等多种形式,灵活多样,丰富多彩。节目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城市文明创建作品为主,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中间穿插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以调动现场气氛。在展牌宣传区,十九大宣传知识系列展牌,图文并茂,书法宣传区,邀请了书法爱好者撰写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书法作品,并进行了集中展示。

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形式展示。记者 扈炜 摄

书法作品集中展示。记者 扈炜 摄

76岁的书法爱好者王其亮展示书法作品。记者 扈炜 摄

  据了解,“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衡水市桃城区宣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于11月23日启动到2018年1月结束,将整合调配桃城区乃至全市文化资源,组建院团专业演员与优秀民间艺人相结合的演员阵容走进社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鲜活生动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宣传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孟洪义介绍,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桃城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形式,持续发力,书法、义演、绘画、摄影、讲座等各类宣传队伍不断壮大,参与人数持续增多,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这次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系列活动,就是桃城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文艺巡演,十九大,社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