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炼化以“三勇”理念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龚磊 曹金龙 刘伟
2017-11-27 18:39:44
分享:

  

干部员工全文学习十九大文件。曹金龙 刘伟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曹金龙 刘伟)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沧州炼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的要求,在公司党委中心组反复学习的基础上,以扎实践行“勇争第一、勇扛红旗、勇创一流”的“三勇”工作理念,将争先意识贯穿到每名职工的日常工作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面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沧州炼化提出了“三勇”工作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不拿第一决不罢休,不扛红旗决不回头,不创一流决不收兵。通过践行“三勇”理念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明确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降本减费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在各项工作上争第一、扛红旗、创一流。同时,用“三勇”理念引领风气,转变作风,坚持和发扬精细管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公司实现全年效益目标任务。

车间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曹金龙 刘伟 摄

  

关键词:沧炼, 十九大,效益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