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市交警二大队践行十九大精神从小事做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龚磊 孙明山
2017-11-27 18:39:44
分享:

  

交警帮助受困车辆。孙明山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孙明山)沧州市交警二大队践行十九大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手,真正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10月2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五中队交警褚晓晨、张志远在铁西大街狮城商场门前执勤时,发现因道路维修施工,两辆公交车和一辆面包陷入泥坑中,两名交警先是找来砖头填在车辆轮胎下和路面上,然后帮助驾驶人推车,一旁的群众见此情景,主动帮忙将抛锚的车辆推到安全的位置。

民警帮助市民捆绑散落物品。孙明山 摄

   11月1日,交警二大队四中队交警吴功伟在执勤时,见到一个骑车人在通过欣怡小区路口时,由于携带的物品捆绑不牢洒落一地,他立即帮忙将物品拾起,并拿来胶带帮骑车人将物品捆牢固定好。

        交警热心为抛锚在泥坑里的面包车服务以及交警给骑车人捆绑物品的热心举动,都被市民拍到,分别发往微信朋友圈。网友安迪说“虽然是件小事,但是体现出了交警一心为民服务的精神,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给交警点赞”。

关键词:十九大, 沧州市, 交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