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沧州经济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龚磊 徐亮
2017-11-27 18:39:43
分享:

  

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宣讲分会场。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8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沧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驻区各企业党支部负责人、辖区村庄两委成员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舒启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万义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始终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念,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于家场村书记于中成告诉记者,“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一定要配合管委会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绝对不能养懒汉,绝对不能出现‘坐在墙角晒太阳,等着人家送小康’现象。”

      祝庄子村书记杨树龙说,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以后我们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争取让我们村取得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为全面实现小康出力。”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沧州经济开发区,宣讲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