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市直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邢丁 金宗明
2017-11-27 18:00:37
分享:

唐山市直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记者 邢丁 摄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法学博士杨东广。记者 邢丁 摄

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6日讯(记者 邢丁 金宗明)16日,唐山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行。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法学博士杨东广就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进行辅导讲座。

活动现场。记者 邢丁 摄

  台上,杨东广就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还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台下,“学生”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还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好面向基层的面对面、互动化宣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干部群众关注关切,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

  唐山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杰在听完报告后说:“杨教授的理论功底深厚,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我们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培训会现场。记者邢丁摄

  宣讲报告会上,唐山市第十中学党委书记赵秀荣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宣讲要点和自己的一些感悟。“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确立了新目标,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有奔头,我们广大党员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唐山,党章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