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承德双桥区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1-27 16:43:07
分享:

承德市双桥区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李萌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7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通讯员 赵木子 李萌)11月7日,承德市双桥区组织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双桥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全体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非公企业、农村、社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既有精深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整个报告深刻生动,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积极干事创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双桥篇章努力奋斗。

  人们认真听报告。李萌摄

  双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志奎表示:“聆听宣讲让我们对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文化自信,我们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今后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动员全区干部群众为建设活力之城、幸福双桥努力奋斗。”

  双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彦泽表示:“听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内心十分激动,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使命和党员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全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现场。李萌摄

  双桥区教育局局长李海军告诉记者:“报告会催人奋进,让我们抓工作更有方向,目标更明确,信心更足。我们将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坚持改革创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解,感到非常受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基层对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我们一定要把这次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南堂村。”双桥区双峰寺镇南堂村书记侯占军信心百倍地说。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双桥区银领社区书记王楠有她自己的感受:“我们一天到晚忙活的都是街坊邻里‘芝麻绿豆’的小事儿,但是这些小事儿,在我看来都是维护和谐团结的大事儿。在以后的社区工作中,我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让辖区居民住得更加舒心,做好党和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双桥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