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石家庄国税:重温入党誓词 汇聚
磅礴力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烟成群
2017-11-27 16:16:53
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 河北国税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国税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 烟成群)11月8日下午,石家庄国税局在机关礼堂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特邀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杨东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着庄严雄伟的《国际歌》奏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石家庄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领誓下,重温对党忠诚的坚定誓言。短短十二句誓词,80个字,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坚如磐石,使每一名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石家庄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利告诉记者:“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更是对信仰的强化。让我们重拾入党初心,深刻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光,更让我们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石家庄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石家庄国税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既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更要落在实处、干在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系统将紧密围绕组织收入、征管改革、优化纳税服务、国地税合作等重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确保各项税收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国税税收现代化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在宣讲报告会上,杨东广教授就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提法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

关键词:十九大 , 石家庄国税, 入党誓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