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市社科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会静 李书军
2017-11-27 16:14: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3日讯(王会静 记者 李书军)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石家庄市社科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做出专题安排,在18日收听收看开幕会的基础上,利用3天时间原文诵读,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采取领读与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分专题进行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10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社科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着重就“历史性成就”、“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历史使命”、“新时代思想”、“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学习讨论。

学习会现场。王会静 摄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学习、话感想。李贞年同志认为,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学好报告基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赵惠娟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个重要报告,前四部分最大的特点就是六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报告以严密的逻辑结构和整体构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做了科学阐释。

  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国文表示,十九大报告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社科工作者,我们要完整准确地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撰写学习体会,撰写宣讲讲义,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理论阐释和宣讲活动做好准备,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关键词:石家庄市,社科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