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顺·沽”心连心文艺演出在张家口沽源县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冯永超
2017-11-25 19:51: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25日讯(记者 冯永超 通讯员许爱英 梁志刚)“顺·沽”心连心,共谱新华章。日前,北京顺义区2017年“顺·沽”心连心文艺演出在张家口沽源县举行。

  本次文艺演出由中共顺义区委宣传部、中共沽源县委宣传部主办、顺义区文化委员会、沽源县文广新局承办。

张家口沽源晋剧团表演晋剧《梨园荟萃》。 冯永超 摄

赵建起表演胡琴连奏《名曲串烧》。 冯永超 摄。

王春祥、李燕霞表演二人台《圆梦》。 冯永超 摄

王刚演唱《美丽沽源》 。冯永超 摄

  一首《如今赶上好时代》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整场演出包含独唱、舞蹈、相声、器乐、魔术等艺术形式精彩纷呈。《顺沽心连心》、《美丽沽源》、《站在草原望北京》、《不忘初心》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十几个精品节目,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味、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本次活动以“顺义沽源手牵手奔向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通过对口帮扶单位顺义区先进文化元素的引入,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促进沽源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进一步扩大和提高沽源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进顺义和沽源人民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拉动沽源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从2016年顺义区和沽源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两地之间以合作共建为主题的互访活动,在政企之间频频上演。顺义区将在产业、教育、医疗卫生、旅游、生态环保、劳务、干部双向挂职交流等7方面开展帮扶合作。

  目前,经过两地沟通和科学谋划,光伏发电、水环境保护、贫困村联村旅游公路等11个对口帮扶项目已通过评审,项目总资金约1.12亿元。同时,沽源县还派送医疗人员赴顺义区中医院和顺义区医院进修学习,提升了沽源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关键词:张家口,顺义,沽源,演出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