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徐清明
2017-11-24 19:07: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4日讯(徐清明)11月23日,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在灵寿县陈庄镇西村小学开展了公益捐赠活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来了图书、文具、书包及多种体育用品。此次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捐赠现场。 徐清明 摄

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徐清明 摄

  作为中国邮政旗下国有全资寿险公司,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自2016年11月23日开业以来,利用邮政点多面广的自身优势,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专业化与特色化并举的原则,实现了全省11个地市145个县(市)服务全覆盖,迅速确立了较强综合实力和较高的行业地位,营运品质持续向好,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该公司始终秉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公益服务宗旨,积极投身“7.8公里扶贫公益跑”、“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及“爱心捐赠走进少保中心”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继续传承和发扬百年邮政的服务理念,实现公司战略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实现公司与社会的共同进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邮政保险服务。

关键词:保险公司,公益,陈庄镇西村小学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