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面向重点院校招录4423人

来源: 新华社  齐雷杰 李继伟
2017-11-24 15:32:51
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11月24日电 河北近期启动“2018年名校英才入冀”企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将面向全国重点院校招聘4003人。此外,河北还将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420名选调生,其中包括河北雄安新区32个定向选调生职位。

  河北省“2018名校英才入冀”企事业单位招聘对象为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委培生除外)。此次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为编制内正式人员,企业招聘人员为企业正式员工。对于招聘符合条件的人才,将按照每人每月1000元标准发放5年房租补助。

  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的420名选调生,选调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包含定向生、委培生)。其中,河北雄安新区共有32个选调生职位,包括雄县10人,容城县10人,安新县12人。 2014年,《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实施,吸引了一大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到河北干事创业,一批批选调生正在成长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干部队伍的骨干。

关键词:河北,重点,院校,招录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