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张海音 张岩 史晟全 邱骥
2017-11-23 09:28:31
分享:

  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今日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拉开帷幕。

  今天上午9时,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将围绕数字经济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开展讨论,并将发布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信息。

  本次峰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

  数字经济是以数字化的知识和信息为关键生产要素,以数字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现代信息网络为重要载体,通过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加速重构经济发展与政府治理模式的新型经济形态。主要包括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两个方面。

  高峰论坛上,戴尔、微软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将围绕“数字经济、智能新驱动”展开对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腾讯动漫等机构代表,将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创意产业”进行深入探讨。

  峰会期间,河北省部分高新技术企业、文化创意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科研院所,也将与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域各企业高层,共话数字经济产业的未来发展和政策趋势。

关键词:2017,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举行责任编辑:张晓静